close

有你有我而更美

分類:文章
2011/07/17 20:48

    





今天我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好像惡魔纏身.不該讓我漏接的球我卻讓球從我手套滑下.那一刻我傻了.

但不希望失誤之神再來找我.又是一球可以接到而雙殺的球卻讓跑者先跑我去補位球兒從我腳邊滾到外野了

難道上天是要考驗我今天的能力嗎.1.2壘得跑者都是我奉送上壘的.天阿.球不要再來找我了好嗎.今天我們不是做好的朋友.你一再得躲我而離去.從不在我手套裡停留.我要堅持我要守住釘住對手擊出的每一顆球.宗於讓我盼到了.我接住了球眼看著跑者從我眼前走過.我忘了KISS他我只想好好傳出殺掉打者.天阿...........你為何一在的捉弄我又再次讓失誤暴傳.這是我打球以來失物最多一次.你竟然讓我一局為打完就撐不住了.這一刻我該離開球場上好好冷靜思考.這是我第一次未打完一局的比賽.我對不起大家.

一球兩誤兩人傷.一場無得無自量.球球盡失非我想.苦悲難奈糗王當

今天好開心也好失望.我從打棒球以來從沒有想過能站上投手丘當上先發投手.我好緊張心跳180差點掛了.

我在想教練一定是在騙我的.我怎可能當上王牌投手.我球速只有58比不上隊長的一半.等到教練念了攻守名單

我真的是先發投手耶.我的手在抖了.....怎麼辦才好.我能三振打者嗎.是不是該向王建明借個球速.跟郭泓志借個膽量一下.不然如何踏上投手丘腳不抖手不ㄘㄨㄚˋ阿.今天我跟老天爺借個膽量好了.給我信心給我力量.我豁出去了.我要給對手知道

短小精幹火力強.唯我獨諄名聲亮.一球勝負我來當.別笑我非膽鼠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發棒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