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青少棒-雲林縣四湖  

〈華南金控盃〉首次代表雲林縣 四湖非科班拚經驗

雲林縣由四湖國中單一球隊代表,特別的是,四湖過去從未代表雲林縣參賽,這個第一次將為球隊寫下歷史。 

四湖青少棒隊屬於社團性質,並非傳統體育班,不過卻有自己的球場可以練球,算是相當幸福的球隊,總教練蔡政良表示,學校向教育部申請經費,今年1月球場才完工,球員練球方便也許多,自然實力也逐漸進步。

四湖國中位居海邊,在北港旁邊,全校僅260人,球隊約40人,男女都收,蔡政良提到,因為是社團屬性,所以有收女生,有興趣的學生都可以加入,先前四湖也參加過金龍盃、陽明山盃、蘭陽盃等比賽,但打選拔賽卻是第一次,蔡政良提到,華南金控盃雙敗淘汰的賽制,加上第一場對上苗栗縣(頭份),有機會一拚。 

雲林縣選手幾乎都是國二生,國三僅有一位陳智成,他不只是隊長,還是主力打者,教練形容他「打優於守」,希望能借重他的打擊實力。

主力投手部分,蔡敬谷、蔡敬宏雙胞胎是亮點,兩人互相競爭之下,實力提升不少,此外,黃德鴻、許立學都是先發型戰將,蔡政良表示,為因應9局賽制以及投球限制,準備45個投手,希望足夠應戰。

雲林縣將在本月13日上午8:30於雲林斗六棒球場,首戰苗栗縣代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發棒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