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奔跑

分類:文章
2013/03/25 16:39

http://youtu.be/0wGScHEnYgw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如果很想哭 那就哭吧     眼淚也並不代表你不夠堅強  

好多夢想曾經 飛在高高天上    為什麼落在陌生的地方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哪一天才能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卻還是渴望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有時候不太清楚是什麼道理     跟世界這樣不停的推擠  

眼看沮喪就要淹沒自己    還好有夢想握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發棒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