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我....

2012/11/05 19:15

那一刻....我....

    再一次又是遺憾的結果.我們曾一起許願要完成的美夢.有你有我而共享.

不盡歡而泛紅框.淚不止而涕垂双.相擁而憾今日敗.紅土塵揚男兒棒.雖敗猶榮一分山.壯士來日再奔放.不滅鬪志意不斷.總有翻牆破馬山.有你有我而共擔

用心的參與才會感動人心的淚水.雖然苦卻已擔.那一刻看見大家淚水狂流.我也感動紅框.我們不差我們不弱.只是勝利之門尚未為我們而開.我們沒輸因為大家都是驕傲的男孩.能與縣內首強拼鬥到7局就一分落敗.我覺得大家都是勝利者.我們輸的光彩.而強者早以不見強者的強悍.再也不能扣倒我們早早回家的時刻與機會.我們有鬪志不滅就有機會創造歷史的那一刻

今天是我覺的大家最驕傲的那一刻

所以

那一刻的感動我也哭了

謝謝有你們認真的獅虎小將.有一天我們能成功的

璟程.雨修.東璟.哲偉.聖宏.俊賢.岱錡.博凱.承洧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發棒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