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境的搏鬥

 

今天我請命上場只為證明我的能耐是否足以站上紅土坵的巔峰,握著柳丁大的白球我對自已說:褒忠你死定了。這場是我縣賽的第一次先發,我一定要滿分收場證明我不是臭淑啦!賽前練投準準有進,我想應該可以清心過關了。

裁判舉起手喊出比賽開始,面對一棒握著白球指上天空抬腿投出內角快速直球,球狠狠地進入我想要的角度位子,碰出轟天響裁判大人舉起右手緩緩指向一壘………..一聲嘶吼下我心樂了。面對初成軍的褒中這算什麼阿!再來.某.某.兩顆壞球,空一聲阿..我被打安打了,一棒上壘不管了.還是要面對2棒帥.帥兩好先搶下.某.某.某.某.四壞又送上壘,吼..,3棒扛起球棒狠狠指向牆外似乎想一棒轟出牆的板勢先給你95邁嘿嘿好球下.看你還能轟出嗎?某..阿..K人了.天阿.滿壘無人出局,轉頭看到教頭緩緩走出休息區面向我來,我可能要被換下了。我在稿什麼鬼阿!我的初登板就要飛了。教練只是淡言帶過還是留我場上收拾殘局,再次面臨考驗我與挑戰逆境時刻,4棒站上打擊區一付兇神惡煞般鬼臉準備狠狠擊垮我。我不能當罪人我該收拾自已的爛攤子,別讓隊友損我.帥.帥.咻裁判舉手喊出萬奧的。面對5棒咻.帥.咻裁判再喊出兔奧的,難關已過半心境也平靜許多,6棒魁梧大漢站上打擊區我已有神力助我咻.帥.咻.三顆讓你哭回家罷,安全渡過一局上半。

一下急於進攻三上三下無功而回,二上再次踏上紅土坵巔投出某.某.某.某又四壞.裁判大人阿有無目睛某安ㄋ我那投也落去阿!一壘有人又是逆境的開始嗎?投出阿..又K人了。吼..又是1.2壘有人無人出局,天阿你是來折磨我喔!面對9棒心都涼了.又給我雙盜壘.你們是要欺負我排骨嗎?捕手隊長眼名手快球傳三壘觸殺盜三壘跑者.1壘盜二壘眼看跑者觸殺死又趕緊回一壘.三壘東東怎能放過一壘跑者,將球快速傳向一壘觸殺出局,是雙殺ㄟ.天阿那可能的盜壘雙殺.我信心又找回來了。現在只要面對9棒解決我就又過關了。咻.咻.咻送你回家教練罵ㄅ,此時我露出小人的奸臣微笑!

二下該是我們反攻時刻了。離我們設下的第一目標還差很遠,首棒上場是大肥阿選上他喜歡的那一顆進行毀滅性攻擊,猛然大揮哮皮緩緩進入場內,提起龐大肥油只見上下波動的跳動,腳步未見快速前行,三壘手快馬向前拾起滾地球快傳一壘,一壘手眼見大象直衝而來手套一縮球兒漏,大象再奔二壘此時球已出死球線攻佔二壘。有玄護送大肥上三壘.犧牲自我精神值得讚賞!肉炫靠著選球也上到一壘,1.3壘有人投手似乎擔心盜壘,有點挫手一個牽制球地瓜球先送回1分跑者在上3壘,佔上3壘的肉炫正與投手博鬥戲弄分心投手心思。無法全心應付打者投出暴投球又送回1分2:0領先。輪回投捕手打擊無功而回三出局,交換攻守。

三上有了2分進帳心情似乎解除壓力200,投出一顆紅中內野三不管捕位不及內野安打,又是首位打者上壘,怎麼又是考驗我嗎?該好好思考如何面對打者來解決難關。靜心思投出打者也是甚甜擊出一顆滾地朝二壘去,許丞將球收進手套觸殺跑者再傳一壘又是雙殺解決我內心的龐大壓力,壓力不見卻又清心保送打者上壘,4棒強棒真是難處理打者,連續2顆界外球第三還是擦棒界外球捕手隊長飛撲將球沒收入套三人出局,又是危機化險象,無時無處驚嚇心,局局層關球球過,一喜一憂兩樣情。

三上有漂亮守備當然要漂亮打擊,首棒許丞強力一揮球飛野手後快馬飛奔回本壘得到第3分,心情又是蕩到高潮,輪回二輪1棒開始3球出局,2棒滾地又出局,輪3棒東東情場高潮也希望球場高峰咻.修.咻吃k回家.應該是在家吃kixx才對怎會在這吃kㄋ,

4局難到又是苦難開始ㄇ,壞壞壞連4壞又送人上壘去,真是怨透了我今天的控肉啦.喔不說錯了是控球。該思考下一個打者該如何處理他,只有先解決他再說,投出快速球讓打者擠壓內野高飛球我自已來處理打者1出局,怎ㄇ會有白目的跑者飛球再跑向二壘阿.我趕緊將球送至1壘又是雙殺已經是這場連3局雙殺真不可能都讓我遇上。嘿嘿嘿又是奸臣吟笑自解樂!壞……………….好多壞又連保送2人上壘

稿什麼飛機的投球阿.我真想把手剁掉算了!專心面對下一棒不使出毒門排骨功將要破功了,蛋已將破。咻咻咻給你回家哭阿母好了!我又渡過險關。

    4下再攻下一城來到5上裁判喊出最後1局,因為時間已將到。壞壞壞有是壞事送他人上壘,吼……..我的媽阿.每局第一個都是我送人上壘,只剩3出局者我就完封勝投.老天爺不要折磨我了,我心已承受不住了壓力。再來即將面對2.3.4 棒都是強棒開始我該如何過?只能投1球算1球,二棒急於建功擊出投手滾地球我穩穩將球送給1壘1出局,壓力釋放100了,3棒熊熊模樣似將我擊垮.好球投出擊出三壘滾地球,話說今天打擊不精光的東東守備還算良好穩穩將球送進一壘球手套裡2出局壓力再釋50。即將面臨4棒有殺人狂魔稱呼打者,我只能仰賴我99麥的閃電球來對付魔王,帥………………咻k你回家哭吼阿母聽,我唬排骨精欺負啦…….。裁判喧告比賽結束四湖4:0完封勝。

    面對無窮的逆境皆能關關過感謝隊友的幫忙,及幫我攻下4分的伙伴們,沒有你們背後的防守完美沒有今天漂亮的一役.,我愛你們我愛棒球也愛四中每一個幫我們加油的寶貝們.有你們真好

                                                                 排骨賢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發棒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